close
5月30日...是禮拜五唷~~
(因為不是當天打的,所以特別註明一下)
本來想要過完一個開心愉快外加輕鬆的晚自習之後,就可以回到家睡大頭覺啦!!
結果...
事事都不順我的意!!....
從5點半多一點點就開始下的大雨...
下呀下呀下..
下到了放學還沒有停!..
其中還打了個超大聲的雷...把正在睡懶覺的我嚇了一大跳!!...
(老天爺是看不下去我太混了吧!)


放學...
交服的我就開開心心的閃啦!!
一開始還很開心,耶...老媽叫我帶雨傘果然沒錯...(老媽英明)
不過,到了樓下...我無言了......
我們學校啥時積水的...
而且還超深的~~....
還有一大灘的積水就在我的必經之路上...
所以..我就很夠意思的~~給他~~....
整雙鞋子泡在水裡啦!!....(心痛,因為那雙鞋其實沒穿多久)
又後來...
我發現,就算有了雨傘~~好像...沒什麼用處~~
因為...
雨傘擋正上方,可是...人家雨從你的前後左右飛過來的時候~~
其實全身也就濕的差不多了!
終於也才體會到~~
"我有雨傘,可是我是落湯雞"...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