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跟我二姐吵了一架...
每次突然的暴發都是無預警的...真恐怖的我!...

但是,我真的無法忍受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自私~~...
憑什麼你要電腦,我就非得給你....而我要用電腦,你卻沒有半次給我用的...
你以為你用電腦是天經地義的嗎?消失了一年...回來之後才突然以我姊姊自居...你笑死人啊?
你充其量不過是個"姐"...你以為這個字很了不起嗎?!
在我心裡你根本就沒資格勝任這個位置...


還拿出一副高中時期多麼用功的感覺來教訓我...
...笑死我....
敢說我迷ONLINE GAME....你打BBS又何嘗不迷?你看小說又何嘗不迷?你看日劇又何嘗不?
說什麼高中憑什麼玩遊戲....你以為你大學就有玩的資格嗎?不過是去了美國一趟回來,你就以為你誰阿?你以為你高中的時候有多用功嗎?
你...最沒資格對我說的話就是要我讀書的話...因為,你花了這麼多的錢...卻只上了所私立大學...你有臉說這種話我真的佩服妳!


------------------------------------
以上...是我的不滿。
他們...就突然爆發了...
所以....我們就吵架了...
現在...應該屬於半冷戰時期吧!
雖然說每個人都說能夠做姐妹是種緣份,怎麼我感覺起來好像是種孽緣阿?
我想,我真的無法忍受跟這種以自我為中心的人生活下去...
現在的我沒能力...
未來,也許...我會離開這個家....不同屋簷下,也許...我們之間反而會更親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