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從4/6就開始牙齒痛了~~!
只不過咧...
愛拖又超級討厭去看牙醫的我~~
就一直給她拖~~...拖...拖...
拖到了周末才肯去給牙醫看~~!ˊˋ...

要打開門的那一霎那~~整個超想轉身離開的...
(實在很怕看啦!ˊˋ)
後來,鼓起勇氣走進去..
好死不死~~只有一個人正再看~~所以我是下一個~= =...

到我的時候...還是很想轉身走出那扇門~~...
(不過有我老媽看著,沒辦法)
給牙醫看了一下..
老媽很擔心的問說:要抽神經嗎?
我也很期待牙醫的回答...(希望不要)
這時,牙醫的回答就好像上帝給我無限的希望一樣~~
不用,不過如果再不來就要抽了...
因為非常靠近神經了!
呼...
所以只需要補一補就好囉!耶...

不過,因為太靠近神經,所以還要打麻醉...
整個過程就打麻醉的時候最痛~~...= =...
而且還多了兩個洞~~
所以麻醉退了也還是痛~~...
嗚嗚~~...我還是討厭看牙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