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單獨跟一個男生去亞東技術學院打球..
恩~~他真的很強,跟王舒亞有得比~~...
也在一對一當中,學到了一瞇瞇東西!!


雖然,之後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過,其實我並不怪你,真的...
我只要一個很簡單的東西~~
一個回應,一個抱歉...
很難嗎?!
有難到讓你不敢接我的電話嗎?!
朋友說的話,似乎...對你都是不利的~~
不過,我相信你~~我相信你只是單純的喝醉了..
我拜託你,不要讓我的相信變成一種愚蠢~~
我拜託你,看在我相信的份上有點回應~~
我的要求,難道這就這麼難達到嗎??...
為什麼我沒感覺~~...
純粹的擔心,擔心你沒有平安的到家中...
似乎都被蒙上了一層陰影~~..
葵~~...宋...我知道你們可能會很生氣~~
可是我真的真的想就這樣了吧!!
如果他真的不記得,那就不要想起來吧~~讓他想起來的話,痛苦的是他....
如果他真的裝傻,就繼續裝吧!!如果這樣會讓他比較好過的話...
我曾經發過誓的..
在你狠狠傷了我的時候,我就說過~~
我不會再為你而哭~~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現在我又破例了呢?!
我就真的有這麼地軟弱嗎?!..
誰來告訴我~~我是不是真的就這麼地軟弱??
PS如果你要躲我,行...告訴我,我會幫助你~~我會讓你能夠躲的更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