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偶然的機會...
我...在中和的天空...
看到了我鮮少看到的景象!!
那就是...
我看到了滿天的星星...
真的真的好漂亮喔!!


詳細情形..其實很普通~~
那天晚自習的時候,我算數學算到實在頭昏腦脹...
所以,下課的時候...我當然就跑出去外面洗手,吹風啦...
洗手洗到一半,突然...頭抬起來...
看到一個好大好亮的白色星星...
接著,旁邊有一團...
不斷閃閃發亮的紅色星星...
然後,再往旁邊看過去...
哇,我想,我真的看到了滿天的鑽石了...
我看到好多碎碎的...小小的~~
可是卻散發出漂亮光芒的星星
在黑色的夜空中綻放著...


在那一刻...
好像天地間,真的真的...
沒有所謂的孤單了~~
因為,我可以感受的到...
真的有很多的星星在天空中
無聲的陪伴著....
好像真的沒有所謂的孤單存在天地之間的感覺了...
從那一刻起!!
我想,我真的愛上了星星...^_^...
真的,真的~~被這一個自然的情景...感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