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24...禮拜一~~
由於我舅舅搬了新家~~所以我們就非常開心的去新竹吃好料啦~~
(因為他搬去新竹,然後請我們吃東西)
本來,對於他們的請客沒什麼期待的~~
(心理OS...不就合菜咩,有什麼好吃的)
不過,沒想到....每次跟他們去吃東西都有無限的驚喜~~
我們這次竟然跑去原住民主題餐廳吃飯耶...
一走進去,哇哇...
真的好有原住民的風格喔~~
有種原始,粗獷...卻又不失美麗的風格~~
(總之整個很順眼啦)
當下覺得,嗯嗯...不管它的東西好不好吃,這是一間很好的店~~(看了心情舒服呀)...
接著,坐了大概五分鐘,菜就一盤盤的上桌了...
恩...又是充滿驚奇的開始...
我第一次吃到酒釀是用鹹的來煮的....第二次吃到山豬肉XD...(之前吃過一次烤豬肉)...第一次吃到三杯火雞....總之,族繁不及備載啦~~...
一切,就是很棒很棒~~....^_^...
另外,他的甜點...用個很像海螺的杯子裝的,超好喝的甜湯...我跟我姊姊一次喝了兩杯(剛好多兩杯出來)..
整個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超讚!!!
我記得,那間店的店名...好像叫做:阿拉牧...(在卑南話是"來"的意思),在光復路附近的一個小巷子中...
方便的可以去吃吃看唷~~...^o^..
(不過不好吃別怪我,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