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養了一隻...肥肥的~~可愛可愛的小貓咪...
(其實已經不小了...)
想想從他到我們家...
也已經有一年多了吧!
想當初一開始...我們本來沒有養他的打算...
卻因為在他被趕出門之後,被其他的流浪狗叼走了..
非常良心不安的我們,只好在半夜出去尋找一隻小貓...ˊˋ...
(至少也有12點了吧)...
在流浪狗的嘴下找到把它搶救回來之後,帶回家中...
就發覺,這隻小貓還頗可愛的耶...乾脆就留下來養好了...
牠...真的讓我的生活多了許多的樂趣~~^_^
她會在抽油煙機上睡覺,睡到突然摔下來...
她會在開心的時候,在地上轉個幾宣讓我開心...
等等,好多好多..
她會在我難過的時候,在我的身邊聽我訴苦...
(最好的聽眾莫過於她了...因為他不會說話嘛!!^_^)...
她會在我孤單的時候,跳到我身上...讓我覺得有人陪伴...
當然,養了他...也增添了許多的麻煩~~ˊˋ..
一開始結紮打預防針,就有一瞇瞇麻煩...(雖然這是一定要做的)
後來跑出去打架,打輸了...全身是傷,更是大大的麻煩...
傷口還不敢讓我們知道,拖了好幾天...都發高燒了我們才注意到ˊˋ...
整個晚上跑出去玩,沒有回家...讓我們全家都很擔心~~
等等,也有好多好多...
雖然,我們家的貓咪...不是名貴的貓...
不過,他在我的心中,卻是最貴最貴也是最值得養的...
她帶給我們很多的歡樂跟...災難...
不過,這一切都甘之如飴^_^...
貓貓...你一定要陪我很久很久喔...
我會永遠都非常非常的愛你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