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校的暑期輔導結束了,


剩下最後一個禮拜,是我最後的衝刺,


我相信曉芬說的,


第一次的模擬考,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相信第一次的模擬考,


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信心建立。


開頭很順利,很奇怪的...


後面怎樣讀就是很順的感覺。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最後一個禮拜,就是看我自己運用時間的功力了,


如果還是讀不完,


就再也沒有資格責怪任何的人...任何的事情...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時間!!


 


要相信自己,我一定做得到~~~......(堅定)


我一定能夠上我要的科系,我一定能夠考到我要的名次,


我有很多的一定,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去執行!!


這樣~~才會一定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