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同學去了後站晃晃...
自己回家的時候,腦袋...又開始胡思亂想~~想東想西~~想以前想現在...
想自己錯過什麼,自己得到什麼...


我想到我曾經失去的一段友情...
雖然那段友情充滿的並不是快樂的回憶,
而是痛苦...以及不甘心...
但是,"失去了...才知道該懂得珍惜"真的是人生的真諦...
再怎樣爛的友情,還是有值得懷念的地方...
想我們認識的經過...想我們的聊天....想我們碰面的時候....想你失態的時候...
這些,都是值得懷念的。
可惜,我不是大雄...也沒有多啦a夢...
我沒有時光機,讓我把我做過的...跟我後悔的...
通通都改變。
我也不是哈利波特....
能夠把魔法棒一轉,
就讓人喪失某件事情的記憶。


做過的事情,不能抹滅...
曾經有過的事實,也不能視為0。
但是我是我可以學會釋懷,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打到這邊,一定又有人跟我說:你...沒走出來??"
但我可以很大聲的吶喊...
我真的走出來了啦!!!...
走的出來,才打的出來,才能夠輕易的懂得釋懷。


上天....
會安排好一切...
等著我去走的,對吧??


人生,總會失去什麼...但是有總會得到一些什麼。
我總覺得,上天是公平的,
失去的,他會在別的地方補回來;
無故得到的,也會在其他地方讓你失去。
雖說...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
但是...當你懂得知足的時候,一切就都是公平的。...(大心)

話說,最近在努力慢跑中...
我一定要減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