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的時候...
國中同學~~欣...來我們學校找我敘舊敘舊~~...


原本打算在學校附近...不要跑太遠~~
找間麥當勞或者豆花店好好聊聊的...
(中和的都知道學校附近沒啥好地方聊)
不過呢...因為欣有台北電影節的票...
所以可以買一送一...
所以我們就不辭辛勞的跑去後站的星巴巴啦!!


經過今天之後,我想...
我也迷上何謂"咖啡店"的感覺了...
因為...好香~.......
再加上...好好喝~~....
而且...身邊有正咩相陪....好讚!!


不過當我們欣然離開...
而我幸運的搭上公車後....
我發現~~
我可愛的小雨傘又被我遺棄了~~......
當下整個......
如果我家雨傘有情緒的話,應該是淚眼汪汪的等著我去認領吧!!...
唉~~......
不敢讓我家老媽知道我又把雨傘忘在某個地方..
只好自己私下處理~~
趕快查電話,自己去打電話...請他們幫我把它收起來~~...
只能祈禱,可愛的小雨傘阿~~
絕對不要亂亂跑呀~~
你家的主人也會淚眼汪汪的等著你回來的!!...
PS....要是讓我家老娘知道我又把雨傘給搞丟了...他會把我殺了~~

不過呢...
睽違兩年不見...
欣,你真的變好多呀~~
初看到你的時候,感覺好成熟唷!!
唉~~反觀我~~兩年來一點長進都沒有......
有點羨慕~~有點忌妒....
不過,最重要的是...
我們的友誼不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