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的學生來我們學校參訪的日子......
恩~~老實說~~我真的期待了很久~~...
雖然我是女生,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看到超短迷你裙出現的!!
結果...我失望了~~嗚嗚~~...
出現的竟然是超級~~長裙...!!
(迷:那ㄟ安捏~~)...

不過~~沒關係~~...
重點是可以讓我把英文派上用場就好~~...
結果~~...
恩~~不得不說~~
日本人的英文,有點難理解~~...
他們的尾音~超級超級~~超級重的~~...
加上他們聽到英文~~似乎有點手足無措~~...
而且~~我又聽不懂他們的英文~~..
恩~~無奈~~有點難以溝通XD!!

不過~~嘿嘿~~...
好歹一樣都是東方的國家,好歹都有使用漢字~~..
所以靠著比手畫腳跟紙筆~~還是讓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早上^^!!
恩~~~可愛可愛的日本咩咩~~^^..
一定要加我的MSN唷!!
我實在很想很想交你這個朋友唷!!...

PS~~男生~~沒什麼好說的~~除了衣服真的跟漫畫中一樣之外,其他的~~一無所知阿~~!!

今天~~是個非常值得我回憶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