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就預定好要打桌球啦!!
所以..一大早雖然爬不太起來,還是硬把它給爬起來了....
爬起來8.30....
開始東忙忙西忙忙...
9點多就開始跟我哥的同學打桌球啦!!


不過我必須承認啦,的確是有一陣子沒碰桌球啦....所以有一點點給他糟糕!!
不過咧...打了幾球之後...
碰到一個熱心的伯伯...他教我怎樣切球唷~~...
雖然現在正在練習中,不過阿~~我相信....開學後一定會變的更強的啦~~...
就真的能夠憑實力打贏你囉!!不用你讓了唷...
哇哈哈...


發現自己愛上了桌球~~我喜歡這種感覺~~(呵呵~~喜歡上某種運動的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