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是...我生平第一場桌球比賽~~
(處女秀喔
本來看到康樂寫8.30"到"...
我到站牌的時候也才8點~~所以整個很悠哉的晃去學校~~
沒想到,當我悠哉的上完廁所...悠哉的搭電梯上去之後...
就一切都不悠哉了...


首先~看到一堆人在檢錄...
哇咧~~怎麼辦阿...我們根本連7個人都還沒到...
等阿等阿等~~CALL阿CALL阿CALL~~...
終於~~來了6個...
而這時候,聽到老師喊著212檢錄...
哇靠~~= =~~怎麼辦啊??難道要棄權嗎??...
情急之下,只好單子拿來...
先把有可能會來的人先填上去再說...
終於~~脫離了棄權的威脅...
這時,心裡有點OOXX了~....康樂在幹麻= =...為什麼說8.30...害我們差點~~差點趕不上檢錄~~....
(因為有人遲到)


接著,第一場對上13班~~...
恩~~第一場看到張廣平的表現,吐血...
平常強的要命~~結果比賽的時候竟然失常了!!!...
幸好...幸好第二場雙打就扳回來啦^^...
趙佳璿真的很強很強啦~當然啦^^....吳仁杰也不差....
恩~~贏了之後~不用怕被直落三了....
接著就是王舒亞...不用說~~輸了~~
聽起來好像我們班戰況很沒有希望的感覺...
嘿嘿嘿~~不用怕啦~~還有我們雙打咧^_^
恩~~果真,雙打...有點驚險的贏啦~~...
(就是我喔~~我贏了我贏了)...
不過,距離晉級還差一場...
幸好接下來的李重誼靠著對方的失誤跟自己的沉穩贏了~~^^....
212確定晉級....(HIGH)...


接下來,對到102..
唉~結果~真的..被一年級的直落三了~~= =...
真的~~有悲慘到...
既然是被直落三~就不多說啦~


不過...說到這次的比賽阿,真的是有滿肚子火氣~~...
首先...說什麼8.30"到"結果我15分到7樓就已經在喊檢錄了...
我們班到了幾個人??4...5個,搞笑阿...
誰跟我們說8.30到的?!害我們差點被棄權掉~~= =...

接著,有什麼事情比團體的比賽更重要的??
補習!?聽你在唬爛...
原來妳這麼用功阿,偏偏挑今天補習...
就算今天有課,不能調課嗎?不能補課嗎?
而且事先連說都不說一聲,過分...沒責任感...
補習真的不是一個藉口,你要補習~~你不能來..OK~~
好歹你要先說一聲,好歹你要找人代替你~~
結果咧??通通都沒有....你還是康樂咧...誇不誇張ㄚ你....

然後然後...這種班際的比賽,竟然竟然...
有人給我睡過頭~~
有沒有搞錯阿,我昨天晚上1點半才睡,今天都準時到比賽場地了...
你們咧?!太好命了喔~~...
真是...不說不火~~一說起來整個火氣就上來了.....
不過,都過去了~~...
就算再不滿又能怎樣~~....整個都已經過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