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在你們的心中...
一直一直...都只是一個TROUBLEMAKER...
原來...我所做的任何事情~~...
都只會被你們視為TROUBLE....

我一直都知道...
知道我在你們心中是不受重視的..
所以我努力達到你們心中的期望...
可是,當我每次達到一個成績時...
你們拿到成績單,永遠都只會說~~
為什麼...為什麼某某人的成績這麼高~~
為什麼...為什麼你的某某科這麼爛~~...
我很想大聲的說,停...為什麼你們不可看看我的校排~~...
為什麼我想要的一聲鼓勵...
你們從來沒有給過~~
你們所給我的,只是不停的期望不停的壓力...
我想要的東西呢?!

今天,你對我說..
不要再製造麻煩了好不好...
我才真的明暸,原來...
原來我所做的一切事情,在你們心中~~
都在製造麻煩...
原來我的存在,對你們來說...
就是一個麻煩。

我知道我是多餘的...
我很努力我真的很努力...
很努力想證明,我存在的價值...
我努力滿足你們的期望,你們卻從不看一眼...
我努力的向上爬,卻只換來一句...你不用功~~。
媽的...我受夠了...
受夠了一切不該有的壓力...
受夠了你們期望卻不知道滿足的眼神...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