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的心情到下午為止都還不錯,一切...都敗在一個該死的國文課。
原來,今天國文課要看電影,偏偏老師只能準備跟課程相關的,也就是歌仔戲,不過...由於真的有點無聊,就有人跑去借片子了...
借回來兩部,沉默之丘跟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聽到沉默之丘的時候,老實說...有點昏倒...對於這種片子我一向敬謝不敏,所以當然爾,我舉了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不過更可以想像到,沉默之丘一定高票過關。
無奈...
可是其實我真的很想說,這種片子,你們喜歡看...為什麼不回家慢慢看??...
你們知道"不喜歡"跟"不敢"的差別嗎??
說什麼不敢看就不要看...憑什麼我們不能看??早知道這種片子會有人不敢看,又何必要選這個騙子??...
我當然知道,一個班...不可能全部的人都喜歡某一部片...可是,有可能全部的人都不怕某一部片吧!!為什麼不能選大家都不怕的,然後可以看的很開心的呢??
何必要搞的很不愉快,然後...兩邊再來抱怨?!這樣不會很辛苦嗎??
老實說,最後一節課,我實在真的很不想要去社會科教室,但是因為找不到老師,所以...我們只好去了,加上...我們真的不想要因為我們個人的關係,害老師被罵...(教務主任真的很機車)...
可是,為什麼搞到最後,好像錯的人都是我們一樣??難道說不敢看這類的片子是我們的問題嗎??
現在才知道,公民課學到的多數暴力是什麼東西,原來...這個東西真的會在現實生活中出現的。
經過這個不愉快的一天,我...的結論是,人終究是自私的。
要站在別人的立場替別人想,實在實在太難了。...
所以,以後...我也要自私囉~~ˊˋ....(我也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