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混!!
考試幾乎都是臨時抱佛腳....
晚自習也都沒在看書...(不知名的原因昏睡)...
到底在幹麻ㄚ我~~= =!!

不過,最近令人開心的事情也發生了不少~
令我印象深刻的~~當然,就是我們的拔河比賽啦...
還記得一年級的我們嗎??完全是被對方輕輕鬆鬆獲勝的...
不過,這次...我們不是弱雞了喔~~...
我們~~是非常非常努力的贏得了第一場~~
(其實我覺得導師幫了很大的忙,要不是他提起,或許我們班不會去注意到要怎樣排吧)..
不管如何,我們贏了據說很強很強的17班~~...
超HIGH的啦~~雖然說之後的第二場我們輸了~~
不過至少我們成功的邁出第一步啦~~...
沒關係沒關係!!


接著,最近...跟某校專車的司機越來越熟悉嚕~...
好久沒有司機會停在站牌等我過馬路了~~= =..
(這種事只在我高中以前發生過)...
才發現,原來不是所有的司機都是非常非常機車又過份的~~= =...
恩...希望公車司機繼續努力~~XD...
(沒意義的一段)...


再接著,我的段考成績~~
真的事出乎意料之外...
竟然~~會到校排第五名耶...
不過,開心過後~~壓力也隨之而來了~~= =
好怕下次如果考不好的話~~...
就會被別人比下去~~(嗚嗚,怎麼又陷入跟國中一樣的困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