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由於某種很神奇的巧合...
我們連看了三節課的電影...
偏偏,這三節課的電影都讓我的眼睛...超濕潤的啦!!ˊˋ...
不是很想在跟別人看電影的時候哭,可是...就真的很感動咩!!

第一節是後半段的斯巴達300壯士...
老實說,對這部片的評語,我只有讚和MAN可以說而已!!
喔,斯巴達實在是太太太MAN了啦!!...
讓我看到都有點目不轉睛...
加上又不會感覺到太可怕...血腥...
所以,這是部精采好片喔^_^...!!!(推推推)...
只可惜最後那個國王掛了ˊˋ...
(我就是從最後那邊淚腺開始分泌水分的)...
嗚嗚,那麼帥的人...為什麼死的那麼悽慘啦ˊˋ...
不過,那個皇后真的太帥了...刀一抽,就給她刺下去...果然是電影...= =

第二節和第三節...看了某部老師說很勵志的電影...
一開始,本來對於電影,真的沒有很強烈的慾望要去看= =...(沒辦法,我討厭勵志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後來的發展卻越來越好看了!!
也讓我有點了解到,原來以前的美國..
種族歧視竟然是這麼這麼地嚴重!!(雖然現在可能也還有)...
明明一樣都是人,有必要這樣分嗎??有必要這樣欺負那個可愛的黑人嗎??..
幸好...他很堅強,很努力的撐過來了~~^_^~~(喔耶...)...
努力的從伙夫...上等水手...去潛水學校...然後潛水員...然後首席士官長...
好強好強!!好佩服他的勇氣喔~~...
不過,看了之後,要讓老師失望了..
台大不是那麼好上的ˊˋ...要上去不只要有毅力,還要有一點點的天賦...唉...
沒辦法!!
說了一堆廢話,我還沒有說他的片名XD...
她的片名,叫做...怒海潛將...好看好看喔!!^_^...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