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段考...8科的分數全部都出來啦!!
成績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_^...
首先,第一個surprise就是...哇,我的英聽竟然93= =..
可是我當下,真的...聽不太懂啦!!嗚嗚...聽到快要哭出來了說,結果竟然運氣就真的不錯呢~~...能夠被我考到93..耶!!
第二個surprise...數學,竟然...及格了呢!!
想到上學期的三次段考數學成績,就真的會留下悲慘的淚水= =... (真的很糟糕,沒半次考到50的...,是老師慈悲才讓我過關~~)...
這次及格之後,拉掉的分數就減少嚕...平均又能提高一點點!!
第三個surprise...公民,竟然高到95分~~....
考試的時候,只覺得...很簡單~~(可是當然還是有不確定的啦)...沒想到,錯的還頗少的呢~~^_^...開心開心...我的平均又高了那麼一點點~~嘿嘿...
另外,最讓我開心的就是生物啦...
因為,我所讀的背的...幾乎都有考出來...上課都沒在聽的我~~
也就考到不錯的分數了^_^....好棒好棒...
整體來說,這次段考的評價,整個就是....棒上加棒...^_^...(很棒很棒的啦)
... 因為,這次的分數,是我進入高中以來,考的最好的一次吧....(也可能是因為題目偏向簡單,不過還是頗有成就感)... 也達到了我這次段考所設立的目標啦!!...
希望下次...能夠繼續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