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是段考結束的日子...
話說,上了高二以來...
很少日子會有內心真正輕鬆的時候!!
所以,今天就讓我輕鬆一下吧XD...
(平常是不夠輕鬆就對了= =)...


雖然,這次的成績...
可能沒辦法到達我超高的標準
也就是要贏過某個人...
(某個吉他社的= =)...
不過,我想...大概有一些困難吧!!
畢竟他文科實在太強了...唉...


不過,最悽慘的是...
在準備段考的時候,什麼事都沒發生...
現在考完了...
像要努力的玩...就發現~~
哇咧,為什麼我這麼不舒服= =...
(頭暈目眩,胸悶...心臟不舒服,樣樣都來)..
是怎樣啦!!
上天是不讓我玩就對了= =...
唉...只希望~~
我這次拼死拼活~~...這麼晚睡,能夠有所回報了= =
不用太高,只需要贏過那個傢伙就好..
拜託~~上帝,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