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悲慘的遭遇之後~~
今天,我又遇到極度悲慘的事情了...
在晚自習放學的時候,好不容易...
千辛萬苦的~~趕上了一班307..
就很開心的上車啦!!
然後,一上車~~就忙著跟佳芸聊天...
好不容易有位置坐了~~..
我急急忙忙的擠到後面去...
然後,第一件好笑的事發生了~~
怪怪,為什麼~我竟然會卡在後面的階梯上= =...
(心理OS:是太胖了吧??)
喔,當然不是太胖...
而是書包太大,走道太窄了~~
好吧,然後我就開心的走到位置上坐下來...
接著就是佳芸啦~~他也跟我遭遇同樣的命運,我笑的很開心^_^..
然後一路上,我看到他就是狂笑...
接著,下車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現世報來了= =
因為沒看到前面有一個小小的階梯..
我就很正常的往前走~~..
結果,沒想到...
我竟然整個人~~失去控制的~~往前飛= =..
飛到某個座位的人的腳旁邊~~
當下整個真的是丟臉到爆= =...
(我今天穿制服喔)
然後站起來的時候,才感覺到...
我的膝蓋~~嗚嗚...好痛~~
更痛苦的是,明明就很痛苦...
還要裝作若無其事,慢慢的往前走,慢慢的走下車~~慢慢的走一段路..
明明兩隻腳就痛到快要殘廢了...還要裝作完全沒事= =(強吧)..
嗚嗚,我想我再也不敢笑佳芸了...
現世報來臨了= =~~
本來以為,沒關係~~只是瘀青...幾天就好了~~
回到家才發現,哇咧~~原來沒這麼簡單...
嗚嗚,我的右膝蓋~~竟然...腫起來了...
左膝蓋還好,可是也差不多受傷了= =....
真是,令人無言的結局~~
其實,真正不爽的~~是對於橘色307的設計啦~~
什麼爛設計咩= =..
一開始害我卡在走道~~
後來又害我整個往前仆~~
是怎樣啦!!!
設計不良,我要賠償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