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總是有種心不在焉~~...做什麼事都在出錯的感覺...
首先是從一顆壘球開始~~
(也就是...飛來橫禍的那顆不知狀況的壘球= =)
接著~~
又發生了一堆小小的事情...
小到讓人不會在意,卻又必須承認自己心不在焉..
今天,又發生了一件莫名奇妙的受傷事件= =
在晚自習的時候...
因為我坐的椅子,實在太後面了~~
我就試圖把她往前拉一點點..
接著,慘劇就發生了~~
因為我坐的椅子是很會搖的椅子..
由於我沒坐過這麼遜的椅子= =,所以我不知道說...
那種椅子在搖的時候,底下是會有縫的~~...
然後我就笨笨的把椅子從下面往前拉..
然後,就只感覺到一陣痛苦..
然後情不自禁的喊了~SHIT..
急忙把手拿起來一看,乎~~還好,只是小小的瘀青
結果,我高興的太早了= =...
我看到血慢慢的從皮膚中流出來~~
(真是...果然不能太開心)
其實心裡有點小小的不爽...這什麼OOXX的爛椅子啦= =...害我的手無緣無故又多了個洞~~
(已經被貓抓出來很多傷口了說)
好吧,還是我的問題~"~...
就只能當作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