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的~~...
你就只會寵他~~
什麼事都不讓他做...
我想要跟他說個道理~~
你就火大的說:都不要吵,我來做啦...
你就是這樣,他才會越來越爛...
你就是這樣,他才會越來越目中無人...
每次都幫他...每一次!!
你寵夠了沒有啊?!
跟他說個到哩,被你說成不想做家事...
是怎樣啦!!
他們每個人在計較的時候,你們有沒有幫我想過...
平常你們不在家的時候,最主要的家事是誰做的??
哪一次不是我幫你們做的??
哪一次不是為了家庭的合諧...放棄跟你們吵...直接跑去做的?!
哪一次不是?!
你們每一個就只會怪我...怪我懶惰...
可是,難道...你們都看不到我的幫忙嗎?!
難道你們都看不到,我為這個家庭,付出的有多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