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總是義無反顧的出現在我身邊無論是我傷心,生氣,沮喪,快樂,興奮的時候... 你們從來沒有缺席過我的任何一個情緒^_^... (當然也包刮了...我的任性XD).. 

朋友... 我要跟你們說的是:你們大家都很好很棒... 不管以後我們會變的如何~~ 可是,我相信... 至少,在這一刻... 我們的心..是相連的... 沒有縫隙的!!對吧...^_^... (給我說對...)...

葵...阿尼...小小蝦....佳芸...等等等...
都很謝謝你們在我身邊出現...
沒有你們的話,我想....
我的生活應該會很無聊吧!!
因為沒有人開很冷的笑話...沒有人說話消遣我...更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瘋...一起耍白痴!!

嘿嘿....有沒有被我感動到呀??^_^...
有感動到要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