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著...走著..
碰!似乎有重物撞擊...
不痛,卻如近距離的五雷轟頂
暈眩,左右著腦部的運作
回頭一看
見到白色的球影
原來,是顆急於奔向自由的壘球
有如見到光的昆蟲,
往我的頭飛來...



以上,就是今天發生的不幸事件
就在我吃完晚餐,興高采烈的前往操場散步的時候...
竟然到一半,就被一顆從後面飛來的壘球打個正著..
(因為從後面飛來,連閃都沒得閃...)
只感覺到一陣重擊,然後...就是暈眩!!
當下,第一個反應”喔!SH...T!!”
本來想要回頭罵的,結果一回頭...就看到穿制服的男生站在旁邊..
緊張的問我有沒有事情!
基於基本的禮貌,我只夠勉強的說”呵呵,沒關係...我沒事!”
(其實心裡面真的是OOXX)
接著,就只能夠暗自祈禱...
千萬千萬不要腦震盪,拜託~~
幸好,在接下來晚自習的時候,一切都很順利~~
除了依舊有一點點暈之外,其他也就沒什麼可怕的事情發生...
我也就只能把它放著了!
不過搭公車的時候,發現...好像變的會暈車了耶ˊˋ...不會有輕微的腦震盪吧!
仔細想想,要是那時候我沒有轉頭跟朋友聊天的話...
那真的是不堪設想,那顆白色的壘球就會直接往我的臉頰飛過來了耶!
(本來就不是正咩了,再被這樣搞還的了!)
總之,我現在也只能暗自慶幸...這種悲劇沒有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