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檢複試...
要考寫作跟口說~~...
(昨天才接受一大堆刺激,今天又要再來一次大刺激,無言阿~)

一開始的寫作,英翻中...恩~~還蠻簡單的~~
作文,關於近視什麼的...亂掰亂掰也還掰的出來~~
之後的口說,就沒這麼幸福了~~
首先,一開始...我就等了三個小~~囧~~...
因為9.20考完寫作,結果我竟然到了11.30才能夠考口說,等到我都睡著了...
接著,一進去整個就非常緊張,連唸個準考證號碼也唸錯~~囧~~....
然後就是題目啦!!
唉~說到回答問題阿,實在是..令我...不想回想~~
題目真的是我預料之外的...快~~
加上可能剛睡醒,腦袋裏面的英文單字沒有幾個~~..(更囧)
而且最慘的是還有一題沒聽懂,就沒回答了啦!嗚嗚~~...
以上還是小CASE...
以下...大麻煩~~...
後面有5題是那種要自己發表意見的...
結果,好吧~~我除了回答yes no...等等,真的一個字都擠不出來...囧阿~~...

接著,描述一張照片~~
呵呵,這個更慘啦~~
基本上,這次的口說整個就是...慘兮兮啦!!...嗚嗚~~

結果回家老媽看我臉色不太好,還一臉幸災樂禍的過來問我說:
安怎,聽到鐵板了吼!
吼= =,實在很想大聲說對啦!不過後來還是很逞強的說...
哪有~~...
就連我老爸都跑來問我說:
黑嘿,都不會寫吼??
我其實很想說,對呀~~都不會回答XD!結果,還是很逞強的說:哪有,我都會...

阿~~煩阿~~...我幹麻這麼逞強啦!!嗚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8051 的頭像
cherry8051

櫻桃派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