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天段考....
由於明天還有一天要考,所以~~我就...
跑去家附近的圖書館K書啦!!

我只是個普通人,所以我需要吃飯~~...
在讀不下書跟肚子餓的情況下,我就跑去附近的小吃店吃東西~~...
看了看菜單,有個東西叫麵疙瘩...
在我印象中是個很好吃的東西,加上最近媽媽又很久沒煮給我吃~~
所以~~我就叫了一晚$40的麵疙瘩!!

感想:
還是媽媽的最好吃!!料多又實在...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他的麵疙瘩是薄薄一片一片的啦!!
嗚嗚~~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他的湯上面浮了一層油...
嗚嗚~~誰又能告訴我為什麼她好像韭菜不用錢一樣加了一堆韭菜在裡面啦!!...

總之~~我花了40塊~~...吃到了一個~~真的很不美味的,號稱是麵疙瘩的東西!!
(因為他的口感,一點都不像麵粉做的,比較像是太白粉還是玉米粉!!)
還是媽媽煮的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