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天真的認為~~朋友與朋友之間,不可能輕易的互相傷害。
所以,在我心中,一直都努力的把你當作的普通的異性朋友,縱使對你有不一樣的感覺,在我心中依舊把你定位為可信任的朋友。
可惜,終究是太天真了吧!天真到認為朋友間不會互相傷害,直到~~一封傷透心的簡訊出現在手機中。


一直都記得,高二上剛開學的複習考,是你最初給的傷害。
見到了簡訊,眼淚真的像是關不掉的水龍頭一樣,停不下來。我知道你有女朋友,從頭到尾我總是抱著祝福的心面對你們的交往。雖然曾經錯愕 難過,我也沒有一絲抱怨,你卻在我幾乎痊癒時,又捅了深深的一刀。
人的心,是真的很脆弱的,深深的傷口,真的很難再癒合。
那時,似乎把手機給刪除了,即時通卻捨不得刪除,或許是因為心還有感覺吧!


不知過了多久,跟你出去打球,我還是天真的認為,一切不會改變,可惜...終究還是太天真。
你因為半罐的啤酒,醉得認不出人,就這樣~~我輕易的醉在你乾淨 迷濛 純真的像個孩子般的眼神。
沒想到,這件事情過後,我們之間的溫度從室溫降到了冰點,你不肯見我   不肯接我手機 一句遲到了很久的道歉,又在柔軟的心劃了一刀。
那時候,單純的不想再見到你上線的消息,所以...我把即時通刪除了。
或許,那時的我~~就已經麻木了吧!


中間,因為某些突發事件,又開始連絡,包刮我做的白痴事件。
又再次天真的認為...新的帳號=新的開始,我...真的總是學不乖吧!

最近的一次,又是打球,我從來沒有勉強你出來練習,也說的很清楚,你不行我還有其他人可以找。
當天,你跟我說晚15分鐘到,再次天真的我,傻傻的~~在冷風中,傻傻的吹,傻傻的等..等了半個小時,只因為什麼?
只因為你要等女朋友,手從溫的,被風吹到變成冰的,只因為你要等他!
如果你不能打,你不想打,你根本不想出來,你就直接跟我說出來,又何必要這樣子做給我看?
或許,在你眼中看來,我已經不再是個可以稱為"朋友"的人了吧!
也好!在我的想法中,很簡單~~..
如果不是朋友,就只能是個陌生人。
所以,我對你設了隱藏,不希望有陌生人見到我上線的消息。
所以我把手機中關於你的簡訊通通刪掉,不希望因為一個陌生人而佔空間。
所以我把對你的記憶寫下來,將腦海中關於你的事情通通丟到垃圾桶(因為那些回憶沒資格資源回收)。
陌生人,把我的手機根即時通都刪了吧!我真的真的不希望自己有任何的資料遺留在你那邊,那只會讓我覺得我真的浪費了很多時間跟精力在一個混蛋上面,很白痴。
從此,在我的記憶中,不會有你的空間,你的定位~~只是個陌生且完全沒必要聯絡的...混蛋!

刪除吧!!留著也沒意義了,是吧??因為我對你來說從來都沒什麼特別的意義,甚至連朋友都不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