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堂軍訓課~~
由於要為了不久之後的打靶作準備,所以我們要學趴射的基本動作~~...
雖然教官說這個動作很多女生都不敢作~~不過我個人覺得...很簡單啦~
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

不過在我很開心...很開心的...準備用槍來瞄準的時候~~
發現...
教官根本就在欺負矮子!!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
我光是要努力的靠近槍..努力的看到所謂的覘孔跟準星...就撐到腰快斷掉了啦!!
尤其第一個..我還覺得奇怪~~為什麼看不到準星咧...
後來...又努力的往上撐~~...才勉強看到一個山的形狀~~...
之後,就真的沒什麼心情瞄準了~~....
手跟腰都快斷掉了說~~!!
那個槍箱沒事幹麻這麼高??!!
教官你們都欺負我們個子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