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吸引我的東西...大概就是他的天氣吧!!
為什麼呢??^^~~...
因為,冬天...天氣冷~~....而我們家的貓咪也怕冷,所以,他很喜歡在冬天的時候跳到我的腿上睡覺!
(平常要把她抱上來還不給抱咧~~冬天就會自己跳上來)...

看著貓睡覺,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的啦~~^_^
我超愛貓咪的!!
貓睡覺的時候阿,很像小孩...會自己調姿勢,會自己跑到自認為很溫暖的地方(他真的超強的,總是知道那邊很溫暖)....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重點是~~怕冷的我,只要貓咪在我腿上睡覺,我就一點都不冷啦!!
因為...貓咪真的很溫暖的說^^...
她的毛~~好舒服喔!!明明就是短毛貓,摸起來就是莫名奇妙的溫暖舒服......^^.....

總之呢...
貓咪跟狗狗都是我的最愛唷~~^^...(因為我都有養)
不過,我比較偏愛貓咪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