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煩哪...
看書看書看書~~你只會叫我看書!!
平常在學校看的還不夠多就是了...
就連寒假你都只會叫我看書~~煩不煩哪!!
就跟你說過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會弄,你不要管我好不好...
你就只知道叫我看書,你還會做什麼??
我就是不喜歡看課本,不行嗎??
我就是不喜歡碰課本,不行嗎??
就算我再怎樣不喜歡,等到考試的時候我還是不會讓你擔心,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逼我看書啊!!
你知不知道很煩哪??!!



阿~我就是不喜歡看課本,
不              要                  一                直               逼                  我                 看               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