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著誰 愛到我有點醉 
告訴我你是誰 能夠把我讓我變不對
你不會累 但我卻愛你愛到好累 
從沒有為了誰 
不顧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度過

你聽我說 你不要這麼做 
你不要看著我 說你已經知道怎麼做
你很難受 
我願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在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度過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度過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度過

好聽~~^^...歌詞也很棒唷!!強力推薦....^^...
其實...我還蠻喜歡李聖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