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練籃球....
人很少,這原本就是我意料中的...從來沒有意外過!!
因為,這就是我們班....我也認了~~......

不過我沒想到,你會這樣的感慨...
其實你的感覺我是明瞭的,大概是有點力不從心吧!!
努力想替班上爭取榮譽,卻偏偏無法可施...加上班級的不團結,總是會讓人喪氣的。
其實,你的想法我很贊同,不會沒關係,但是沒有練習就沒有資格說不會。
只是,現在先放棄這樣想法的人...是你....
這不是你一向堅持的嗎??

班上的女生男生阿...
看到這篇文章,有意願練籃球的,請跟我聯絡呀...!!
你們有意願練,我們一定也會約出來練的!!

唉...最後一年的班級籃球聯賽了,難道我們要徒留下深深的遺憾,而不肯試圖去努力爭取嗎??
難道我們每年都要當後面的班級嗎??
就當作替班級的榮譽努力一次,不行嗎??
努力過後,就算失敗了,也不會遺憾的,不是嗎??

PS...不要說你很感慨,我也很感慨呀~~....我的不明事理,或許才會是現在最適合拿來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