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應該知道一個成語~~
叫做梧鼠技窮吧......
(不知道的請自己去查成語字典並且檢討~~~~...)^^...


桌球比賽結束後,在公車上...
我想了很多東西~~
其中我就想到...
我發現對於運動類~~我不會太排斥...
所以我幾乎各種運動都會碰一點碰一點...
(當然是容易碰到的)....
也因為有一點點興趣,所以常常看一些撞球網球棒球藍球賽車等等等的體育節目...
(沒什麼電視節目看的時候就轉體育台)
所以常見的運動基本上規則我都懂~~...(大規則)...
可是,我什麼都懂一點一點一點...
卻什麼都不精通耶~~!!
這樣是不是很糟糕阿??
目前,我最容易親自接觸到的...不外乎籃球桌球跟羽毛球...
這三樣運動,是我未來努力的目標~~^^....
(代表這三樣東西我都懂可是我卻都不精通~~)
我一定一定會把這三樣運動學起來了....
我不奢望音樂性的社團了....因為我個人音樂細胞真的不是太多~~...
所以,既然我對體育有興趣....
那就來哈體育性的社團吧~~
我一定一定要把最容易接觸到的三樣運動通通學起來...
我要當一隻不會技窮的鼯鼠~~....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