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最近想了想,覺得...
自己這麼努力的讀書,到底是為了什麼?!...
(其實說努力也沒多努力,也還蠻混的)...

我想,是為了自己的好勝心吧!
不知道是天生的...亦或是後天環境造成的,我...
不容許自己有明顯的落後...
不容許自己放棄任何一個科目...
不容許自己大意輸給任何的人...
大概,是我內心想要的吧!
我舅舅...每個都是清大交大的,每個人的小孩都很聰明....
每個堂妹不是超有氣質,就是整個超聰明...甚至是二者兼具的...
我不容許自己被他們比下去...
不容許自己有任何的機會被他們看不起。


當然,每次考完試之後的成就感也造成我的好勝啦~~^^~~...
嘿嘿~~看到很多人補習補的苦哈哈...
我讀的輕輕鬆鬆,卻贏過很多很多的人...
甚至只輸給一類組10個人...
恩~~....很有成就感,也讓我深深知道...
高中,不一定要補習的~~對吧~~^_^...

甚至,原本吊車尾進入中和高中的我...
能夠讀到這樣的名次...
是值得我開心的吧!!

總總原因,造成我的好勝心越來越強...
越來越不容許自己輸...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不過...至少短期內能夠讓我撐一陣子吧!!

恩...這一篇是很亂的一篇...希望大家看的懂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