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分手了~~
曾經,這麼希望發生的事情...
現在,真的發生了~~
為什麼...為什麼~~
我只有一開始的愉快而已呢?!


跟另一個人說過,難怪...
難怪我最近做事情都還蠻順利的...
這樣說,感覺起來...很像風涼話吧。


不過,我真的真的說不出任何...
任何替他難過的話,
明明~~心理...
是有點難過的,
說出的話,就好像在看戲一樣的感覺~~^^...
我想,別人應該覺得我很機車...很沒良心吧。


我是為你哭過...
聽到你為她哭,我還是難過...
畢竟,你真的真的很喜歡她吧...
就是要夠喜歡,眼淚才流的出來,對吧?!


當然,我早就已經不在乎你了,
或許...
你終於能夠體會到當初我的難過了吧。
我應該要為這個高興嗎??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葵~~...阿尼...等等等...很多很多
誰來告訴我~~我真的要讓自己變成這樣沒血沒淚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