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18 Sun 2007 21:52
  • 懶...

最近...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懶~~..
可能發生很多事情...
剛脫離這一團亂,所以整個放鬆掉了~~
不過,朋友..
我要跟你們說~~
我真的走出來了...
我已經不是笨蛋囉~~^^..
很謝謝你們在我低潮到真的覺得生命沒意義的時候...
緊緊的緊緊的陪在我身邊,讓我覺得生命是美好的..
很謝謝你們在我痛苦到不行的時候..
陪我一起罵^^...
我能走出來,你們真的是最大最大的功臣...
謝謝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8051 的頭像
cherry8051

櫻桃派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iy12
  • 喔喔?終於恢復正常了
    之前到底是怎樣阿?
    一片黑=  =”
    ㄆ 你真的走出來啦?
    那就好那就好! 希望你是真的捏! :)
    哈哈 人生還是很美好低!
    所以朝著陽光前進吧!! 哈哈 XD
  • OK的啦~~^_^..要相信我唷!!XD...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一片黑~~
    (根本不知道這回事XD)

    cherry8051 於 2007/11/19 22:35 回覆

  • 葵
  • 好棒的版面~!


    簡短有利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