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政大的文山包種茶節....
也順便是他們的校系博覽會~~...
高中的我,當然是不能錯過啦!!所以...
我們就一群跑去了政大~~...


果然,去的路途十分的遙遠~~...
(以後如果考上政大我一定要住校ˋˊ)...
不過呢,再遙遠...也是安全順利的到達了~~..
一下車,就是一個SURPRISE等著我~~...
因為,我看到了國中的一個很不錯的朋友~~...(補習班的)..
不過你要說對他曾經有過好感也OK的啦!!
不過因為他實在是太大群人陪著他了~~讓我十分十分不好意思上前去相認~~
(認錯或者他不記得我就丟臉了= =)...
後來一路上看到各個系所,都在注意他還在不在~~(不過當然是不在啦ˊˋ)...
感覺十分十分的失落的說!!
(不過這只是插曲而已啦)...


我們看了蠻多表演的~~...
有景美的國樂,中山的康輔跟手語...
還有政大的國標舞,民族學系的泰雅族情人舞...
還有一些拉哩拉雜的表演~~!!(阿拉伯的肚皮舞之類的~~)...
當然還有很多類似有獎徵答的東西~~
不過,因為發現那邊都是同系或者同校的在撐場面~~= =...
也就讓我們黯然的走掉了!!...


也看到了很多很多的科系~~
原來,政大有這麼多的科系耶~~...(從來沒注意到過)
只注意到他們的新聞系,廣電之類的~~...
對於其他學系一直到今天才有所認識~~...
拿了很多簡章,也看了很多有的沒的~~...
當然更認識了很多對於大學的科系,其實...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樣~~^_^...
沒去的,是真的真的很可惜唷!!
不過,政大的餐廳一點都不好吃~~= =...又貴又難吃!!!而且還吃不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