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段考考完了... 所以也顯得有點混~~(其實是非常).. 
沒有書讀的時候,反而~~就覺得...好空虛~~= = 
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在追求著什麼了~~... 
成績??不過事實證明我的成就感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情感??早就已經死心了,沒什麼好追求的...
 ......
 

或許,再過一陣子...自然而然答案就會浮現了吧~~!!... 
常常晚自習的時候,讀書讀到一半~~ 書本好像就真的變成無字天書一樣~~ 
呈現完全放空狀態~~... 接著,
沒由來的空虛...寂寞,就慢慢的鑽出來了= =... 
這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受~~ 
尤其對於情緒起伏還頗大的我~~... 
這種感覺可以讓我瞬間從高峰跌到谷底= =... 
再這樣下去呀... 我想遲早會出問題的啦!!= =~~ 


一定要努力找到自己在追求什麼~~才不會老是這個空虛啦!!(大聲吶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