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冬天,最吸引我的東西...大概就是他的天氣吧!!
為什麼呢??^^~~...
因為,冬天...天氣冷~~....而我們家的貓咪也怕冷,所以,他很喜歡在冬天的時候跳到我的腿上睡覺!
(平常要把她抱上來還不給抱咧~~冬天就會自己跳上來)...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跟我同班的都知道的班級座號,警告...不想看的人勿進!!
  • 請輸入密碼:
今天呀~~是學校的返校日,我很開心,因為我今天三喜臨門唷~~!!
(平常要雙喜都不容易了,還三喜咧)...

首先呢....當然是英檢成績啦,雖然說...我早就已經查過英檢的分數,我知道我通過了,不過...當面看到成績單的感覺~~就是非常不一樣XD。我愛死這種不一樣的感覺囉...!!
雖然說英檢沒什麼準備,不過幸好考的都還頗基本,還是被我驚險的通過了!!耶~~...(歡呼)...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阿~~煩哪...
看書看書看書~~你只會叫我看書!!
平常在學校看的還不夠多就是了...
就連寒假你都只會叫我看書~~煩不煩哪!!
就跟你說過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會弄,你不要管我好不好...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愛著誰 愛到我有點醉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下午,練籃球....
人很少,這原本就是我意料中的...從來沒有意外過!!
因為,這就是我們班....我也認了~~......

不過我沒想到,你會這樣的感慨...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完裕隆打球...
真的真的...好帥喔~~......
裕隆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尤其是陳信安...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原本就預定好要打桌球啦!!
所以..一大早雖然爬不太起來,還是硬把它給爬起來了....
爬起來8.30....
開始東忙忙西忙忙...
9點多就開始跟我哥的同學打桌球啦!!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
話說今天桌球的時候...
哇哈哈~~~愛玩咩..
輸了吼...手下敗將~^^...
哇哈哈....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4個號碼,能猜就猜吧~~
  • 請輸入密碼:
各位...應該知道一個成語~~
叫做梧鼠技窮吧......
(不知道的請自己去查成語字典並且檢討~~~~...)^^...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阿...是...我生平第一場桌球比賽~~
(處女秀喔
本來看到康樂寫8.30"到"...
我到站牌的時候也才8點~~所以整個很悠哉的晃去學校~~
沒想到,當我悠哉的上完廁所...悠哉的搭電梯上去之後...

cherry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